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花燦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花燦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使我看到了溫暖的樣子,灰色的心跡漸漸變得明亮和平和。  

  但我們無法將夏花這樣美好的事物,長時間的為自己和世界停留,就象我們無法跨越和追尋到自己真正幸福的日子。  

  就象是我們所追逐和傾心的只是漂泊流浪和揮霍時光的衝動,為了讓結局和時間一起為我們的快樂歌唱,而不去在意傷害過的或者無意的遺憾。我們這曾經過去的奔波,有時離現實太近,有時離夢想太遠。無法用掌心去安慰和撫平那曾擁有的失敗眼淚和如花笑容。一步一步走的太辛苦,讓心在門與門之間搖擺。來回之間,很多東西開始消失。你,或者我。  

  而夏花總是在溫暖的七月開放,在濃郁的夏天,用淡然的笑容將生命和意義一起釋放。風輕搖,花輕放,一點點綠色的葉子,總是陪伴着,一起用蜜蜂的翅膀來傾聽着人的腳步,和夏天的聲音。  

  它總是在美好的時刻開放,讓本灰暗陰沉的心跟着飛揚。笑着,舞着,和風中飄起的柳枝一起飛。把無聲的祝福留在我們的眼睛里和夢中。  

  它不會象梅花一樣,隨着清香的到來還有雪的寒冷和冬日的凄涼。它只是在這個開始炎熱的季節,給我們帶來一些驚喜。從而,灰色開始減少,粉紅開始張揚。  

  當遠處的鐘聲敲響,悠悠的佛和淺淺的味道,一併在空氣中展開,流連的腳步和遠行的喜鵲無意間重合,我們開始長大,和疏離。  

  有着露水的早晨和有着星星的晚上,諾言和時間,已經悄無痕迹。  

  但我們只是遙遠的看着這花的海洋,用走過的距離來測量和拉開真誠善良。它只是個紅色的天使,在我們不經意的回首中慢慢淡去,然後,掩蓋某些秘密。我們轉身之間,甜蜜的果實開始出現。  

  在我們的記憶中,確實有過這樣那樣的花開的痕迹,並且象七月里綠色的心事,來過,又悄悄離去。  

  也許有一天,我們洗盡鉛華,那粉色的世界會不會重入眼帘,為我們帶來心底輕輕的漣漪?  

  然後,拉着你的手,一起向家的那條小路走去.......

您正在瀏覽: 夏花燦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花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