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賣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賣花 標籤:賣花作文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吃完飯就去了姑媽的花店。

  不一會兒,我就到了姑媽的店。我走進去跟姑媽說:“今天我來賣花,好嗎?”姑媽驚訝地說:“你行嗎?”我滿懷信心的說:“我一定行的,你看着瞧吧。”說完,姑媽就放心地去買菜了。

  終於有一位叔叔進來了,我一看,他真像一位老闆。我連忙走過去問:“您好叔叔,您想買什麼花呢?”叔叔笑着說:“我要買十朵康乃馨,麻煩你幫我包裝一下好嗎?謝謝。”我很熱情的說:“好,請您稍等片刻,馬上就好。”過了一會,我終於包裝好了。叔叔走過來說:“小朋友,這十朵康乃馨多少錢?”“謝謝,一共50元。”叔叔掏出50元錢說了聲謝謝高興地走了,我的心裡也甜滋滋的。

  不一會兒,又來了一位小弟弟,我說:“小弟弟,你一定是買康乃馨,對不對?”小弟弟驚訝的看着我說:“你怎麼知道我要買這種花呢?”我神氣地說:“今天是母親節,當然要買康乃馨送給媽媽。你要買幾朵小弟弟?”小弟弟說:“只要一朵就行了。”我說:“小弟弟一朵5元錢。”小弟弟從口袋裡掏了半天,可就只有3元了。我一看說:“沒關係,看你這麼有孝心,就3元賣給你吧。”小弟弟可高興了,說:“謝謝大哥哥,我以後一定再來買你的花。”說完小弟弟高興地就走了。

  今天,可真是愉快的一天,於是我也買了一朵康乃馨送給了媽媽。

您正在瀏覽: 賣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