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賣花的小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花的小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賣花的小女孩在電視里倒沒少見,但沒想到在這個社會上,也有一群賣花的小女孩。

  一次,與幾個朋友一起上街,在商店門口看到這樣一幕。

  在商店門口幾個約10來歲的小女孩,手裡捧着一束玫瑰花,嘴裡還喊着:“賣花了,賣花了。大哥哥,請給這個姐姐買一朵花吧!”那個男生兇狠地喊道:“走開。”女孩沮喪地尋找着下個目標。

  我看着她被拒絕,不免產生了同情,可後來又使我對她改變了看法。

  接着,她走向了另一對情侶,對那個大男生說:“哥哥買束花送給漂亮姐姐吧!”男生禮貌地對她說:“對不起,我們不需要。”我想女孩又會傷心的離開吧!可她卻跪了下來,抱住了女生的腿,帶着哭腔說:“姐姐你就叫哥哥給你買一朵,好不好?”那個女生拚命想掙脫女孩,對男生說:“我們快走吧!”而女孩死死地拽住她的腿並開始掉淚,這使一些行人圍了上來。男生不得已,只好給她錢,拉了女友就走出人群。女孩隨後就擦乾了淚,轉向一旁的夥伴,炫耀道:“瞧,這就是本事。”笑着離開了這裡。

  我看呆了,在心裡想:怎麼會這樣?女孩啊,你太讓我失望了。

  那個女孩,讓我重新認識了這個社會:“演員”太多。以後,每每遇見乞丐,就想到那個女孩,原本是想捐錢的,可想到他們也是“演員”吧,讓我收斂了對他們的同情。

  女孩,讓我告訴你:世界是充滿愛的,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都付出了愛,你的行動,讓我覺得你並不需要我們的關愛。因為在你可憐的背後是狡猾。

您正在瀏覽: 賣花的小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花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