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賣花 標籤:賣花作文

2月14日是情人節,我決定和我的夥伴一起去賣花。 

  頭天晚上,我非常緊張,上網查了許多賣花的經驗,還泡了腳,洗了臉,剪了指甲,想儘力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些。 

  第二天,我們進了20朵玫瑰來到金原門前。雖然陽光明媚天氣很好,但是我們還感到初春的寒冷。我看着來來往往的行人,心裡即緊張又期盼,緊張的是怕自己說不好,期盼的是能有人來買我們的花。開始時,我們只是直直地站在那裡不說話。其實每當一對情侶從我們面前走過,我都在心中默默地說著我早已背熟的話語。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十分鐘過去了還沒有來買花的人。我心裡默默的着急:這樣下去可不行啊,我一定要開口了。 

  這時來了一對中年夫妻,我心裡默默地數着數:一、二、三,走了。我勇敢地走上前去心裡像揣着小兔子一樣微笑地說:“叔叔,買朵花吧!”說完我的心一下子落了下來,“多少錢啊”他親切地問。“五元!”我痛快地答道。這位叔叔剛要掏錢,卻被他身旁的阿姨攔住了:“不買,家裡沒地方放!”望着他們離去的背影,我失望地回到了夥伴身邊。“沒賣出去吧”她同樣無奈地說。正當我失望地看着來往的行人時,一位叔叔進入我的視野,他身材高大帶着一副眼鏡好像很有學問的樣子,我急忙跑上前去羞澀地說:“叔叔,買朵花吧”,他和藹地說:“我先去超市,一會兒再買。”於是我開始了漫長地等待……我心中唱着:“我的心在等待,永遠在等待,我的心在等待,他怎還沒來……”終於他向我走來了。買了三朵花之後匆匆地走了。這之後,我又成功地賣出了7朵玫瑰。 

  通過這次賣花,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不能退縮,還要善於表達。

您正在瀏覽: 賣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