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歡是我家的小狗,他一身金黃色的毛,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漂亮,它不僅是我家的一員,還是我家的自覺寵物呢。

  這隻小狗他不僅玩忽職守,而且還會“狗急跳牆呢’,一天我在家睡覺,媽媽見歡歡也在屋裡,邊說,出去,歡歡,邊趕他,歡歡瞪着他那大眼睛一閃一閃的好想再問我為什莫要出去,外面太冷了,我能不出去嗎?媽媽說著已經把他抱在手上準備拿出去了,歡歡一急乾脆蹦上了我的床,他鑽進我的被窩,媽媽大喊滾出去,歡歡更害怕了,於是爬得更靠里了,媽媽拿掃把趕他,他那雙寶石般的眼睛里似乎迸出了火似乎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兩條腿上,他輕輕一躍蹦出了我那一米多高的床,媽媽大喊驚奇,說:“這小狗還不到20厘米就能跳下一米多高的床,真厲害》”“這就叫狗急跳牆。”我笑着說,此時的歡歡正在一邊洋洋自得他那光輝的調高成績呢,我和媽媽都不禁笑了。

  歡歡不僅跳床厲害,而且那享受的功夫也是世界一流的呢,不信?那你就往下瞧吧,一會歡歡就讓你見識一下自覺。

  一次我在玩遊戲,他見我沒注意他,就趕緊一隻腿搭在沙發上,見我扭過去看他,他又馬上裝出一副在看家的樣子耳朵動一動,眼往外面看一看,在跑回來看看我,搖搖尾巴用爪子撓撓我,裝出比那一個狗都忠誠的樣子,見我不注意他嗎,他又把爪子放在沙發上隨後一隻腳也上了去,因為沙發比較低,他一直腳堅持他身體重量了一會,在這空餘時間內他又回頭看看我,見我還不注意他一下子蹦了上去。當我發現時,他已經快睡著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歡歡,你喜歡他嗎?

  仝庄學校六年級:仝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