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春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春景 

  春,春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一片綠意盎然的風景畫出現在我的校園。 

  好一幅“綠”的春景畫呀!草穿山了綠色的新衣,歡迎着春天的到來;花叢中的花兒在綠葉的襯托下向著太陽開放了;教學樓前的一棵柳樹好象在跳舞,搖擺着它那纖細的舞姿。當春風吹過時,它那綠幽幽的頭髮也擺動起來。在陽光的照耀下,它溫馨地笑了。 

  好一首優美的協奏曲啊!樹上的鳥叫蟲鳴,池塘里魚兒在唱歌跳舞,發出“撲通撲通”的聲音。操場上同學們的嬉戲聲,教室里老師們上課的聲音,同學們回答問題的聲音。這是一首優美的協奏曲啊! 

  好一批敬業的老師啊!老師是我們的園丁。在春天的來臨之計,他們有着新的開始,新的目標為培養學生努力着。你瞧,辦公室里的老師們在批改作業。你聽,教室里的老師們在認真地講課,讓人好不動情啊! 

  好一批可愛的學生啊!“叮呤呤,”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一下子放鬆了起來。有的在和自己的朋友聊天,有的在認真地做作業,有的則像頑皮的小猴子在追逐打鬧。頓時教室里一下子活躍起來。 

  好一幕動人的情景啊!有位同學由於太匆忙,不小心摔倒了。“唉呦,唉呦”地。旁邊走過的老師,看到了這位與她互不相識的同學,連忙走過去,扶起同學,走到衛生室。這時,那位同學望着老師慈祥的臉,心裡像春天般溫暖。這兒的春天就是這麼的美麗。 

  春就是這樣美麗,但校園裡的春景更美麗。讓我們去尋找自然、尋找春天的氣息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