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春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啊,詩人總把最美的詩篇獻給你;春天啊,畫家總用最艷麗的色彩描繪你;春天啊,歌唱家總用最美的歌曲讚頌你。春的腳步,春的容顏,春的氣息,多麼迷人啊! 

  迷人的春色—— 

  清晨,空氣是那麼清香。威武力壯的太陽公公用那它那溫暖無比的手把正在做美夢的大地哥哥從中喚醒,金色的光輝鋪滿了整個校園。這時候,同學們在教室里實在呆不住,都不約而同地走到室外,津津有味地欣賞那生機勃勃、如詩如畫的春色美景圖。樹枝上的小鳥們在歡樂、興奮地高歌,那歌聲令人陶醉,令人心動,好像正在讚美着煥然一新的校園,為校園的變化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四周的樹木都爭先恐後地長出了新枝綠葉。和煦的春風正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面龐。啊!大地萬物都蘇醒了,它們都在爭着更換翠綠的新裝,為大地描繪出更美麗的色彩的使自己變得更加威風、美麗! 

  中午,猛烈的太陽光刺得人眼睛發痛。在靜悄悄的校園裡,似乎到處響着“沙沙”的聲音。仔細一聽,原來是剛嫩綠小草,抽芽小樹,芳香花朵,正和春風姐妹們說著悄悄話,議論着那煥然一新的校園。嫩綠的小草們都像心靈手巧的紡織手,它們利用自己那星星點般的綠色,依靠着集體的力量,努力艱辛地編織成一塊綠茵茵的地毯,軟軟的,舒舒服服,真想在上面睡上一覺;再瞧甬道兩旁的小樹們剛剛從冬眠中醒來,就開始舒枝展葉,為美麗的校園添加更多的新綠。  

  傍晚,太陽公公要西去落山,金色的彩霞來為它送行,給校園鍍上了一層華麗的金黃。教學樓前的桃樹早已冒出一簇簇翠綠的嫩葉,還掛着几絲粉紅色的花蕾,那花兒並不像那害羞的小姑娘,朵朵花兒爭相怒放。幾隻春燕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為江南大地送去春姑娘的信。兩排高大的樹非常勤奮,你看,它又認真的開始工作了,在落日的餘輝中,顯得更加威武。我深深地呼吸着,帶着春天氣息的新鮮空氣,陶醉在春色當中。 

  小草返青,柳枝抽綠,桃花綻紅,操場上有追逐的孩子的笑聲,樹枝上有鳥兒快樂的鳴叫聲,到處洋溢着一派春的氣息。我們祝福春天,我們迎接春天。 啊!美麗的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迷人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希望和無窮的歡樂,催促我們奮發向上、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