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春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她把春天的氣息帶進了我們的校園,我們的校園一下子充滿了春意。

  沿着水泥路向教學樓走去,路邊的花壇里有許許多多的小花,看起來真像滿天的“星星”眨着眼睛,真美啊!走近一看,原來它們是由六片花瓣組成的,有紅、有粉、一個擠一個,生怕自己被擠到後面去。一棵高大挺拔的柳樹立在樓前,春風吹過,柔軟的柳條隨風飄動,真像少女的長發。樹下,嫩綠嫩綠的小草探出頭來,在春風中加緊成長的步伐。

  突然,我一陣幽香隨着春風飄進了我的鼻子里,真香啊!原來這香味是由道路旁邊貌似“螢火蟲”的小花散發出的香氣。那小花是金黃色的,有的只有米粒大小,有的甚至僅僅只如芝麻般大小,它們星星點點的,看起來很像螢火蟲,一串桂花一般由幾朵至十幾朵組成,散發出的香味沁人心脾……

  那是什麼?怎麼有這麼多同學在看,原來三角梅,三角梅婷婷玉立,又是那麼有姿態。它開出來的花,很像櫻花,不過它可沒像櫻花樹那樣笨重,它給春天的美景增添了幾分美麗的色彩。

  在我們的美麗校園裡,還有令同學們們都敬重的“校園士衛”樹,它們抽出了嫩綠的芽,脫掉“冬大衣”,換上新衣裳。

  春天裡的校園真漂亮呀!

  四川涼山西昌市焦家小學五年級:xcgaolixiang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