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東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東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憶是那麼模糊又那麼清晰。現在,我對於一切是那麼的迷茫,而對於我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晰。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現在的我會對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我不願意麵對我的一切,走在繁華的街道上,在我的臉上好像戴上了一個面具,只是因為我忘了笑。水依舊向東流,而我卻只能逆道而行……現在只剩我在街上徘徊,無人會注意到我。因為那已不是我,真正的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傀儡。

  所以我不會怪罪每一個人,一個沒有了自由和快樂的人又有什麼資格去怪罪別人呢?如果記憶如鋼鐵般堅固,我該歡笑,還是哭泣

  如果鋼鐵如記憶般腐蝕,那這是歡城,還是廢噓。我只願能夠忘記一切,擺脫現每個人都會幸福嗎?但那一副副冰冷的面孔,使我不敢奢望幸福來臨。可能幸福只是屬於快樂的人的,而我只能帶着對幸福的憧憬默默的離開。人們都是那麼冷漠嗎?他們都笑的好假,使我感到不安。那些人們,一個個冷酷的樣子,可能他們都和我一樣對未來充滿了懷疑。懷疑

  會不會有未來。摩天輪的寂寞來自於孤單,人類的寂寞又來自於什麼呢?G大調的悲傷是因為四季風景的變化,人們的悲傷呢?

  當一個人走在暗黃的燈光下,不僅寂寞而且悲傷……在每個流星綴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着我的寂寞。

  但有誰知道人們為什麼會寂寞呢?

  現在天仍下着雨,水依舊向東流,我還要向現在一樣嗎?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因為世界上

  沒有那麼多的童話呢?現在我只能在自己的世界里悲傷,遺忘,哭泣。天都哭了,我何必要再假裝堅強呢?

  也許遺忘才是最好的幸福!

  但如果努力後會幸福嗎?如果會,我會繼續戴着面具,笑着走下去!

  水還在東流,而我已迴轉,和它一起漂流。

  陽光中學初一學生

您正在瀏覽: 水東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東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