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火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火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人問我:“溫情是什麼?”當時的我面對這個問題,也並無多大震撼,覺得無足輕重。於是隨口答曰:“讓人溫暖的情感。”

  現在細細想來,當時敷衍的話語也並無道理,可真的有讓人溫暖的情感嗎?親情如水,淡然而心曠神怡;友情如茶,微苦而意味深長。可是人們在情感之中,已被包圍久了,也就很漠然了。早已暗淡了自己的情感。美麗的東西總是不被人珍惜,這似乎以成為了一種習慣,可是殊不知這習慣已經漏掉了記憶中太多的繽紛多彩。

  說說我的體驗吧!當溫情只在腦海中佔有一個名詞地位時,人是麻木的。當熾熱的溫情劃開了冰封的心湖,那就意味着新的征帆已經揚起,你的軀體就獲得了新生!閆亞鵬,一個對我來說熟悉而又陌生的人。可是我要感激她。是她讓我看到了人性的美麗,那光鮮明媚的人類本質。一句短短的話,一段不了的情。其實我只是開玩笑似的告訴她,我生氣了,然後假裝悲憤的離開。可沒想到,這可急壞了她,他急切、慌張而又清楚的大喊;“對不起。”在那一瞬間,溫情的火花射入了我冰凍的心靈。好暖;好暖。我一下子哽咽住了,想了好久……

  美麗的火花,很溫暖。雖然過於短暫卻有說不出的絢麗,燦爛不過彩虹,多姿不過牡丹,卻充滿了濃濃的人間真情,讓人構成無限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火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火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