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神聖的火花》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聖的火花》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本書里,主人公羅琦兒和朋友小紅毛狐狸猶猶為了打開三千年前被眾神囚禁在天湖中的藍星人凱理身上的枷鎖,一起踏上了尋找自由女神的艱辛旅途。在險象環聲的尋找中,他們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和物:善良的巨人丁丁、會飛的大烤鴨、奇妙的紅寶石球、火焰國的光子公主……羅琦兒和猶猶機智勇敢地戰勝了各種妖魔鬼怪,拯救了許多弱小的生靈,從而也獲得了他們的幫助並與他們結下了真誠的友誼,其中也包括因中魔咒而變成小白獅的月亮國小王子洪特。羅琦兒帶着猶猶還有洪特終於在自由女神生日的那天用火焰國光子公主送給他的“神聖的火花”點亮了女神手中的火炬,解救了凱理,同時也讓光子公主以及她的12為位姐姐重新獲得了生命。 

  讀完了書,我不得不承認羅琦兒是一個勇敢、善良、憧憬愛、夢想自由、愛好和平的小天使。他會為了朋友的自由,不惜踏上艱辛的旅途。為了朋友,他寧可冒死也不願和媽媽回到家鄉……總之,他為了朋友和 自由,不惜付出一切代價,可見他是一個多麼重情重義的人 啊。有時,我在看書時會想,我要是有他的一半就好了。電視上不是有句廣告詞叫做“;幫助別人

  快樂自己”嗎?我覺得說得一點也沒有錯,你只有幫助了別人,多為別人做一些事,那麼你就會覺得,這時候的自己會比獲得幫助的那個人更加快樂!舉個例子,比如說:在戰爭時期,有些人為什麼要捨棄自己的生命去救別人、幫助別人而挨子彈呀!因為他們覺得:那個人要是活下來了,那我一定會比我自己一個人活下來時高興得多;因為那個人是我救的,要不是我,他早就沒命喪黃泉了。 

  我說得沒錯吧!所以,我們都要像羅琦兒一樣做一個重輕重義、勇敢、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神聖的火花》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聖的火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