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哲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哲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農村,有一對雙胞胎,弟弟只念完了高中,而哥哥考入名牌大學.

  不知不覺三年過去了,哥哥衣錦還鄉,準備帶弟弟進城.三天後兄弟倆便到了城裡.之後他們就去應聘,他們來到老總的辦公室,等待老總回來.在之後的半小時里哥哥這翻那翻,而弟弟坐姿端正.

  過了一會老總回來了,給他們一人一支煙,弟弟很有禮貌的接過來,哥哥則很隨意,翹起腳尖,打上火,弄的污煙瘴氣.一個小時后,他們告辭老總離開了.

  路過走廊時,弟弟隨手揀起一張紙,放進拉圾桶.就在他們快走出大門時,老總追上來對弟弟說:你被錄取了.卻絲毫不理采哥哥,哥哥沉不住氣了,問:我的文憑比他的高,為什麼錄取他?老總說:你的文憑是比他高,但你做人的哲理沒有他理解的深啊!

您正在瀏覽: 哲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哲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