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默契的家庭組合(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默契的家庭組合(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羅婷婷 (我) 

  血型:A型 

  身高:一米六 

  體重:80斤 

  昵稱:豆豆、貝貝、婷婷、波波、絲絲、芊芊、雪雪、夢夢、菁菁、晶晶(N多~要叫我,就隨便選一個吧!) 

  我的生日:我的作文本上不是寫着嘛!自己看去~ 

  最喜歡的食物:只要是食物就喜歡哦~~~ 

  最喜歡的果汁:橙汁 

  最喜歡的電影:恐怖電影(越恐怖越好) 喜劇電影 悲劇電影(越悲越好) 偵探電影   

  最喜歡的人:外公、外婆 

  最討厭的人:路邊買豆花的老太婆(每天一大早,就“豆花”“豆花”的叫個不停!害我都被吵醒了!) 

  最喜歡的歌:《豬之歌》 《遇見》 《愛的懷疑》 周杰倫的所有歌 《征服》 《衝動的懲罰》 《2002年的第一場雪》……(N多啦!很廣泛~) 

  最喜歡的顏色:清淡的顏色都喜歡 

  愛好:交朋友、寫作、看書、上網、游泳、旅遊、聽歌、吃東西、休息…… 

  最害怕的人:老媽 

  最不怕的人:除了老媽都不怕 

  最喜歡的季節:春、秋 

  最討厭的季節:冬、夏(~好象有點廢話哦~^0^) 

  性格:如下 

  【絕對性格寫真】 

  1、“婷,你又用我的毛巾!”哥哥喊道,“SORRY,我還以為是我的毛巾呢!”三天後,“婷,你真缺德,感冒了還用我的毛巾,害我被傳染啦!我饒不了你!”“啊!救命啊!老爸!救命!” 

  2、“婷,幫媽買包言!”“There……”“哎呀!真是難得,能自己讀英語了!算了,我自己去吧!”“砰”“哦!解放嘍!哥!開電視” 

  3、“婷,爸下午帶你去度假!”“度假?就這一個下午的時間,度什麼假啊!”“愛去不去,不去,我就一人去了!”“夠狠,我去!”下午,“爸!走啦!”“等一下,爸還有一份資料沒看完!”“哎呀!回來再看嘛!”“不行啦!等等!”“去嘛!”“哎呀!把資料還給我!”“不行,除非你答應現在就去!”“好……好,拿來!”“你先去穿皮鞋和拿車鑰匙!”“好……好”N分鐘后,“好了,還給我!”“出去,出去!”“哥,接着,把資料放到桌上,拜拜!”

您正在瀏覽: 最默契的家庭組合(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默契的家庭組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