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默契的家庭(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默契的家庭(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林潔  (老媽) 

血型:A型 

身高:1米7 

體重:101公斤 

昵稱:筆筆(好會學習啊!連昵稱都學上了) 

生日:在那個幽靜夜晚,樹葉唰唰響着,“哇……”老媽落地了,老媽的誕生給我帶來了無限的痛苦!(咦?我好象講走題嘍!) 

最喜歡的食物:廢話!當然是肉類嘍! 

最愛喝的水:骨頭湯 

最喜歡的顏色:除了黑、白、紅、灰,其他顏色都喜歡! 

最喜歡的電影:《大話西遊》 《紅樓夢》 《水滸》 《聊齋志異》 《功夫》 《小兵張嘎》 《黑客帝國》 《侏羅紀公園》 《The moment》 

最喜歡的人:(這種“母夜叉”哪會喜歡什麼人哦!) 

最討厭的人:買豬肉的屠夫(每次砍肉之時,都會濺的老媽渾身是豬肉味~) 

最喜歡的歌:《陽光總在風雨後》 《情人》 《我要飛》 《解脫》 《老鼠愛大米》 《兩隻蝴蝶》 《無聲的雨》 《水煮魚》 

愛好:揍我~跳舞(芭蕾)~欺負老爸及哥哥(包括我哦~)~上班~唱歌(N難聽)~游泳~旅遊 

最害怕的人:(她自己稱王,害怕誰啊!) 

最不怕的人:都不怕 

最喜歡的季節:夏季(很奇怪吧!劇老媽的陳述說夏天可以開空調、游泳、度假!) 

最討厭的季節:春、冬(嘿嘿,秋天有很多水果吃哦~老媽這個大饞鬼當然不會放過!) 

性格:如下 

  【性格大寫真】 

1、“婷,我們來看XX電視劇吧!挑戰誰先哭就洗一個月的碗!”“不行吶!那可是有名的悲劇電視劇啊~我不哭才怪~我才不看呢!”“你敢?”“好……好,真是的,去就去!”正在看XX電視劇中“555555~~~~~老媽,我頂不住了!我洗!”“……”“老媽,我不看了!”“……”偶抬頭一看,老媽的眼眶已濕潤,“啊!老媽你也哭了!你洗!”“少羅嗦,你先哭的!”555,老媽又哭又凶的樣子真恐怖!“遵命”555555~慘啊~ 

2、“媽!有蟑螂!”“叫什麼叫,作為一個哥哥!還怕蟑螂?自己解決!”“……”“……”“啊!婷,媽遇到蟑螂啦!救命啊!” 

3、“你這個死鬼,又喝酒!濤,(我哥)拿洗衣板來!”“老婆大人,不要讓我跪洗衣板啊!”“不行,太久沒跪了,老毛病開始放了?”半小時后“老婆大人,求你啦!我跪的腿快斷了!放了我吧!”“恩……恩,饒你可以,明天給我買一個枕頭,如果你選的料子不和我意,再跪!”“是……是”顫抖型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最默契的家庭(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默契的家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