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默契與合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契與合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體育課上,我們舉行了兩人三組比賽。我和樂一組,這是我們第一次合作。

  比賽規則很簡單,兩個人站成一排,各邦一隻腳。哪一組最先跑到兩百米終點,哪一組就是這次比賽的冠軍。裁判哨聲一響“噓”我和樂毫不猶豫的向前衝去,但是因為動作不協調,倆人都摔了一個“狗啃泥”。找到原因后,我們兩人喊起了口號“1,2,1,2,1……”我們同時抬起了左右腳,可數着數着,或許是因為彼此都口渴了吧,也就不喊了。可就在喊聲停后不久,“啊”,樂的一聲慘叫就在操場上空盤旋。目光聚集,只見樂摔了個“四腳朝天”,頭倒在了草地上,髮絲間都是草,而我也因為重心不穩跌坐在了地上。好不容易站了起來,再繼續向前走。

  經過多番掙扎,我和樂終於“摔”過了100米,再看後方那些同學,也和我們組一樣狼狽。接下來的路程就吸取了前半段路程的經驗,還算順利。“嘿咻,嘿咻”我們大步流星的向終點跨去。終於我們組得到了冠軍。

  到了終點以後,我們兩個反而很默契的一塊兒坐在了地上。互相看了看,笑了起來,“哈哈,看你那狼狽樣。”也不顧還纏在腳上的紅領巾就準備各顧各的站起來。結果一個不小心,因為慣性的作用,兩個人的額頭又撞在了一起,再一次跌坐在了地上。倒吸一口涼氣,也不顧“罪魁禍首”紅領巾,又開始各顧各的揉起了額頭……

  這一次的比賽,讓我和樂兩個人都印象深刻。這一次的比賽讓我們明白了默契的重要和合作的重要。

  初一:應翔瑜

您正在瀏覽: 默契與合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契與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