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默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契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雙方的意思,沒有明白地說出而彼此有一致的了解。像是心心相印,這就是擁有一顆默契的心。 

  但是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人真正理解到“默契”二字的重要涵義呢? 

  在今天上午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還是像往常一樣要收作業,但老師還沒開口說話,同學們都不由自主地拿出作業給同桌檢查。老師忽然感到很欣慰。我們跟潘老師相處了一年多的時間,久而久之就達成一種默契的心。老師非常開心,笑容滿面,我們也覺得挺快活的。潘老師對我們語重心長地說:“這就是人與人之間關係的最高境界。擁有一顆默契的心,讓我們與潘老師的關係得到升華,更上一層樓。 

  我在沉思:如果國家領導能和我們普通老百姓達成一顆默契的心,他們就能夠更加體會到我們平民的心。我們是怎麼想的?我們希望國家能怎麼做?要是做到這一點,國家一定會富有和強大,一定會興旺。所以,我在想,全世界的公民應該提倡人與人之間的默契心,讓人民的生活充實起來。擁有默契的心,生活上就會得到提高,素質上也會得到提升,我們只要認真做好這點,就會可能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一個美好的家庭,一位善解人意的人民。 

  要想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是需要群眾的力量。群眾要全部動員起來,從點點滴滴做起,從我做起。當然,首先要擁有一顆純潔的默契的心。一顆默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默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