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有一句古話說的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的弱點就是膽怯。 

  那是在小學的時候,我們班準備開一個聯歡會,老師讓我去演講,我說;‘我不去,’老師說不行,我又說;‘老師,在全校同學面前演講,我緊張,害怕。’老師後來還是讓我去了。 

  第二天,我把講學稿從老師的手裡拿了回來,我為了不緊張,害怕。我先在我爸爸媽媽面前說一遍,因為爸爸媽媽是天天見,我讀的時候一點都不害怕。爸爸說;‘你這是膽小的表現。爸爸說;‘你以後應該膽大一點,心裡不要緊張,不就是一次演講嗎,打不了就被老師罵一頓,你就想這不緊張,不緊張,慢慢地你一定會克服這種心理表現的。 

  後來,我為了克服這種心理表現,我天天地找我的那些夥伴們,我們天天玩藏貓貓,還是帶嚇唬人的,我讓他們老直藏,我自己老直抓,我一開始都跟他們玩到晚上十點多鐘,我老直被他們嚇到,後來,都嚇的老哭,後來,我都慢慢地試應了,他們老直嚇唬我,我也不怕了,最後我終於戰勝了膽小,變得膽大了起來。 

  我雖然戰勝了膽小,但是,我還沒有把講學稿背下來了,還差一天了。我就趕緊地把講學稿背下來了,雖然,我背下來了,但是第一次上台演講而且還是面對全校師生我還是有點緊張,但是,我心裡想這爸爸說的那句話,你不要緊張,大不了被批評一頓,慢慢地,我就不害怕緊張了,我成功地演講完畢,後來,公布獲獎班級,我沒想到我為我班爭到了一張獎狀,老師不但沒批評我,還表揚了我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