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程敏琪

  以前我雖然是堂堂男子漢,但是膽子卻小得很,就連看到一隻小老鼠都怕得大叫起來。為此,給我惹來了不少麻煩,每次都讓我心驚肉跳。但如今,我的膽子和以前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了。這都得歸功於那一件事。  

  那一次,我爸爸、媽媽工作很忙,讓我一個人在家先睡。我只好一個人先睡了。到了床上,我的腦子全是一些妖魔鬼怪的青面獠牙的樣子。我一下子就鑽進了被子里,連動都不敢動,就像有一塊千斤的巨石把我給壓住了。漸漸地,我的身上冒出了許多汗,那滋味如果不是親身體驗,是無法感受的到的。突然,我聽到“啪”的一聲,頓時我毛骨悚然,生怕會有哪個妖魔鬼怪來殺我,或者把我撕成幾份。過了一段時間后,我屏息凝神地聽有沒有動靜了。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我小心翼翼地摸着想找到我的手錶和我為了會有這麼一天所準備的最佳法寶——電筒。可是,我摸了好長時間都沒摸到,不免令我大失所望。我越來越害怕,總覺得有個大災難彷彿蝙蝠似的在天空中飛來飛去,隨時都會落在我的頭上。我一不小心突然碰了一樣東西,更是嚇得汗流浹背。等我恢復理智后,伸手去摸那樣東西。摸到后,我知道了是小電筒和手錶,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我打開電筒看時間。呀!已經九點了,再過二十分,爸爸、媽媽就要回來了。那我就等他們回來。我腦子裡裝的,一下子又變成了等爸爸、媽媽回來後會怎樣?那些妖魔鬼怪的樣子早已不見蹤影了。在不知不覺中,我就安然入睡了。  

  第二天醒來,我回想昨天晚上發生的事還是心有餘悸。但是我總結了一下為什麼昨天晚上,後來我能安然入睡?我經過一陣苦思冥想后,得出一個結論:只要你一心想一件事,那些妖魔鬼怪的樣子就會在你腦子裡消失。更重要的是只要你不怕它,你的膽子就會越來越大。現在想起來我的心裡還美滋滋的呢!因為我的膽子大了許多了,而且還總結出了克服膽怯的辦法,所以我當然要高興了。總而言之,我心中的高興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指導老師:漣漪泛舟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