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那天晚上,爸爸媽媽串門了。 

  我獨自在家做作業。不知不覺天色越來越暗,怒吼的狂風吹着窗戶象人在恕號,屋子周圍象是有人在奔跑;大樹虯枝咔嚓咔嚓被折斷了,塑料袋像被誰吹了氣,鼓起來,在窗前飄舞着;隔壁家的大篷里的一隻母雞“啾啾”地叫起來,引得雞群“咕咕咕咕”的此起彼伏的叫個不停。

  如果是在往日,我大概會頓時覺得妖魔鬼怪正在屋外,它們會從門縫裡擠進來,向我靠近,會嚇的我非躲進被窩大哭不可,現在我學了知識,理智多了:“哭泣”的是風,“奔跑”的是屋子四周的雜物,氣球的“飄舞”是門前的氣旋在作怪,母雞的“咕咕”是“愁雨”。當明白了這一切后,還有什麼可怕的。這時我所想的是爸爸媽媽如何回家呢:天漆黑漆黑的,伸手不見五指,雨淅瀝淅瀝的下着,沒完沒了。 

  去!找爸媽去!給他們送傘。風小了些,但天上烏雲密布,月亮莫非也嚇得躲起來了,青蛙在水溝里“哪個來了、哪個來了”的叫着嚇唬我,啊,前面“走來”一個披白紗的“人”,越走越高,傳說中的魔鬼大都是穿白色衣服的,莫非今晚我真的碰上“鬼”了,我的底線被突破了,我趕緊拿出手電一照,眼前出現一對“綠眼睛”,嚇的我高聲——唱起歌來。定睛一看,那“披白紗的”,原來是道路上的條形水窪,“綠眼睛”是手電照耀着的貓的眼睛。我的手心捏出了汗,每穿過一條小巷,我的心就少了一份緊張,終於看到燈火通明的外公家。我關了手電,突然出現在爸媽目前。爸媽看到我,便異口同聲、驚訝的說:“你一個人獨自走來的?”我自豪地說:“是的!”爸爸媽媽聽了這話臉上露出欣喜和讚美的神色。 

  我感到快樂,因為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