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我一次挫折,我會懂得磨練;給我一次失敗,我會懂得成功;給我一個膽怯,我會從中感受快樂。 

  曾經我看到過這樣一個場面。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昆蟲,它正在向它的家飛去,剛開始它很害怕,還沒等到窩邊就掉下來了,但是它毫不氣餒,一次又一次的去試,經過它的不懈努力,終於飛到自己的窩裡;還翹起尾巴,好似在說:“看我成功了,我勝利了,我戰勝了膽怯。” 

  想到這裡,我又想:“再過一周就要考體育了,我該怎麼辦?”突然我機靈一動,讓我也來向那隻小昆蟲學習吧! 

  於是,我每天比別的同學早起半個小時,練習跑步,仰卧起坐。練了幾天,我感到有點累,就撒嬌的對媽媽說:“我不練了。”這時媽媽聽到這話時說:“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不要遇到一點困難就說:“我不練了,要想成大事就要不管什麼事情都毫不放棄。”如果不懈努力,總會成功的。 

  聽了媽媽的話,我又重新開始練習,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戰勝了膽怯。考試的那一天到來了,我比以前提高了三十分,我高興極了。同學問我,我是怎麼學的,我告訴他們這是三十淚汗水加在一起得來的。 

  從這件事上,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不是做不好,就怕不想做,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會成功。就一定會戰勝各種困難。指導教師 陳麗敏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