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酸 標籤:心酸作文

父母對子女的愛是最偉大的,也是最心酸的,父母為子女付出了那麼多,卻不被子女理解,還被子女所討厭,豈不是得不償失?難道父母不會“學乖”,不去管他們嗎?不,不是的,只因為父母不放棄他們的孩子,相信自己的孩子只是一時想不通,可是 ……  

  一輛救護車從提棟樓下急弛而去,留下了一大灘血遍離開了,一個15,6歲的女孩獃獃地站在那兒,直直地望着那灘血,失聲地痛哭着. 

  前天,在着棟樓發生過一次家庭戰爭.只因女兒的考試不及格,父母好心好意地為女兒分析不及格的原因.女兒不領情卻嫌父母煩,認為這個家沒有家庭歸屬感,偷偷地離家出走.那父母着急死了,找遍了她同學的家,總算找到了.可她卻說:“我不回去,就算你把我抓回去,我也不會認你們做父母的”.這句話傷透了那位做母親的心,她的父母只好無奈地回去了,他們把一些錢放到同學家當女兒的生活費,可他們女兒知道后.就生氣地打電話過去:“我要和你們斷絕關係,你們不再是我的父母”. 

  聽完這電話,那位母親當場暈倒在地上,醒后就一直哭,哭到眼睛都腫掉了.直到第二天早上,這位母親趁丈夫未醒,就從8樓樓頂縱身跳下,當場身亡.一個原本溫馨家庭就此破碎. 

  多麼令人心酸的事啊!父母付出了那麼多卻得不到孩子的理解.難道父母子女的愛只能是這樣 ……

您正在瀏覽: 心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