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酸,想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酸,想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着QQ音樂裡面的歌曲,那都是小學和初一存的歌了,初二開始就不用QQ音樂,因為為了提高英語,初二的時候開始不斷地聽英文歌,開始在其他音樂軟件裡面聽,聽的都是自己沒有感情的歌。

  好久,沒聽QQ音樂裡面的那些歌,好久沒有記起那些故事了!

  熟悉的旋律。

  又是你的面孔,帶給我是笑容。又是你的問候,帶給我是問候!

  記得這首歌,在初二的時候,被我們改編了,我們女生宿舍根據這首歌的調,編了一首罵班主任的歌,開頭是這樣唱的:騷浪賤的面孔,帶給我是傷痕。其實,後來,騷浪賤成了我們隊班主的昵稱。

  我們也編了一段回家的歌。根據的旋律是《好想你》,有一句是這麼唱的:是真的真的要回家了,不是假的假的要回家了,是真的真的要離開了,不是假的假的夢話。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是真的真的好想你,是.......

  七年級的時候,我們把班主任叫做帝王,八年級的時候,我們把班主任叫做騷浪賤。九年級的時候,我們說,還是想念騷浪賤!想念三班。

  現在這個班,大家說話都太高深了,我只能一臉懵逼。老師說,你們幹嘛埋頭苦學到連桌子都快靠在一起了還不挪一下。他們說:老師你不知道分子之間存在引力嗎?回宿舍的時候,全宿舍的人都在講英語,語文好的偶爾來一句名著中的經典句,來幾句詩抒情。努力地在背着《出師表》給另一個人聽。一臉懵逼的我,只能靜靜地說一句:“it's time for sleeping! ”

  當初自己選擇的路,跪着也該把它走完!

您正在瀏覽: 心酸,想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酸,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