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北京蟹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蟹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快結束的時候,我和我在北京的朋友們一起去蟹島遊玩兒了一次,那裡的風景可多了,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我們首先去划船,我和一個朋友租了一橡皮艇,其他人租的都是大泳圈。我和朋友從起點划船到終點。終於在終點有個朋友接替我們,我們立即換上裝備,向高台進發,可是我朋友不敢上,說的我也不敢啦!就在這時,我朋友在旁邊發現了一個小泳池,我們就在那裡度過了半小時。半小時后,我們便把陣地轉移到對面泳池去了,哪裡的泳池可大啦,很像一個湖,每半小時發一次浪。一會我們覺得無聊,便去買了2張海洋球的票。進去了之後,我朋友不小心摔了一跤,可是把我也搬到啦。不一會,時間到啦,我們下了球。中午吃的麥當勞,是大人們從外面帶來的,可好吃啦。

  下午我們出了海洋公園的門后,去了特種橋,那裡有13座架在水上的橋。開始我走了一個最簡單的雙索木板橋。之後半開始嘗試難的,我和一個大膽朋友走了一個單索橋很恐怖很長,我和朋友走到最後的時候臂力不行啦,差點掉下去。

  暑假我遊覽了很多景點,以後再給你們慢慢介紹吧!

  山東濰坊臨朐縣龍泉小學四年級:oo丿皇翼top丨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蟹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蟹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