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而去,往事在我的腦海中漸漸消逝。但也有一些事牢牢印在腦中,使我不能忘卻。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要數那次“春遊”了。 

  那是我在讀四年級的時候,老師帶我們去“春遊”。儘管在這個小村子里,所謂的“春遊”無非就是去爬山,但是大家都異常高興,畢竟我們很少去春遊。於是,大家背着背包,帶着餐具,浩浩蕩蕩步行而去〔因為大家準備在山腰上共進午餐〕。由於是步行而去,大家走的速度不是很快,但是畢竟不遠,所以很快就到達山腳。 

  “同學們,沖啊!”隨着老師的一聲號令,大家飛快地爬上山上去。但是畢竟山路陡峭,我沒爬多久,就累的不行了,停在一塊石頭上喘氣。前面的同學看見了,手拉手硬是把我拉了上去。 

  終於爬到了山腰。我們停了下來,坐在山腰的一塊空地上。這塊空地上幾乎沒有草,有的只是一些石頭和枯樹枝。大家分成了幾組,每組有五個成員,大家各自分工,準備共進午餐。我們在空地上挖了個坑,找來一些枯樹枝,點燃后馬上把鐵鍋架了上去。可是大家都遇到了一個難題:“沒有水了!”幸好空地旁有一個小廟,廟裡恰好有一口井,於是這個難題就解決了。有些組的同學“才藝高超”,不一會兒就迎面撲來一股香氣—“大餐”做好了。讒的那些不會做飯的同學直咽口水,只恨自己不是和他們一組的。那是有本事的,我們這些沒本事的,只好泡方便麵吃。可是這絲毫不影響我們的胃口,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吃着。 

  午飯過後,大家都很興奮,說說笑笑的。有的同學爬到山腰並不甘心,又向山頂“進攻”,有的同學則是到那個小廟裡去玩,我也不例外。 

  時間飛快地過去了,到了與這裡分別的時候—我們要回去了。大家依依不捨地下了山,但心彷彿還留在山上。大家都在想:“如果下次還能來就好了”。可是直到小學畢業,我們還是沒有再一次去那裡。 

  可是,我是永遠不會忘記那次春遊的,我想其他同學應該也忘不了的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