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那經過了十一個春秋的人生歲月中,又一件事使我十分快樂,並難以忘懷,它點綴了我的生活。 

  三個星期前,受昆蟲館的影響,我和同學一人買了只蜥蜴,一隻雄的,一隻雌的,我們準備把它們撫養大后,釋放它們。我高高興興地帶着我的那隻雌蜥蜴回家了。我想:以西醫現在一定很孤單,還不熟悉它的新家,也許這樣會使它睡不着,我就哄着它入睡吧!於是,我一邊捧着我的小蜥蜴,一邊輕輕地撫摸着它的頭。不一會兒,它便睡著了。可奇怪的是,小蜥蜴卻張開了嘴巴。我可沒聽說過哪種動物睡覺時會張着嘴巴的啊!我左思右想,突然發現小蜥蜴的肚子十分癟。哦,對了,阿姨曾說如果它張開了嘴巴就表示它十分餓!呀,怎麼能讓我的小蜥蜴餓肚肚呢?!我得喂它。 

  第一次喂蜥蜴,我心裡直起雞皮疙瘩。“小乖乖,你可別咬到我的手指頭!我可是你親愛的小主人,我對你可好了……”但說得再多也沒用,它聽不懂。我還是得喂它。我先一邊捏着鼻子,一邊用夾子夾起肥肥胖胖,令人作嘔的麵包蟲,把它放進了籠子里。然後,我有哆嗦着手,把蜥蜴的嘴巴撐到最大,以方便餵食。呼——還好它沒反抗!之後,我又夾起蟲子,這蟲子好像知道馬上就要離開“蟲世”似的,拚命扭動身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把蟲子的頭對準了蜥蜴的嘴巴。只見那小蜥蜴都等得不耐煩了,把眼睛也給閉上了。我把蟲子緩緩地塞進,它突然一閉嘴,把我下了一大跳。他那尖尖的小牙齒馬上結束了蟲子的命運。隨即它便“咯噔咯噔”地嚼了起來,一副津津有味、心滿意足的樣子,好像對我這個小主人十分滿意…… 

  我成功地餵了我的小蜥蜴!我真是太興奮了! 

  吃飽了,喝足了,他舔舔小嘴巴,甜蜜的進入了夢鄉。而那成功地蜥蜴吃蟲的一刻,則也成了我美好的回憶,難忘的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