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碧水藍天,共建綠色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碧水藍天,共建綠色家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維護碧水藍天。

  萬物復蘇的時候,每當春回大地。那似剪刀的二月春風,剪出“千里鶯啼綠映紅”剪出“萬條垂下綠絲絛”剪出“汀沙雲樹晚蒼蒼”剪出“百般紅紫斗芳菲”和煦的春風中,那綠茸茸的小草整整齊齊煥發出勃勃生機;那一顆顆小樹苗’吐出嫩綠的新芽;那萬紫千紅的花卉,爭奇鬥豔,點綴出濃濃的春意。這是一片多麼美麗的景色啊!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是多麼愜意呀!可是總有許多人浪費資源,破壞了環境,雖然是點點滴滴的小事,都會使我生態環境受到嚴重的威脅,難道我不應該自我反省嗎?

  珍惜每一滴水

  也是人類巨大的財富。嚴重缺水已經成為危害人類的四大危機之一。僅是國就已有110多個城市面臨著嚴重缺水的問題。知道嗎?現在已有四分之一的水不適合魚類生長,生命之河是無限的但水資源是無限的水是珍貴的自然資源。有995%水不能直接飲用,這是多麼可怕啊!

  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和經濟的發展,隨着人口的增長。水資源耗量巨增,而可用水在日益減少,這中間,約有10億人喝不到清潔的水,那麼,造成水污染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這主要是工業排放的污水、二氧化硫體、農業生產化肥和城市污水。

  那麼,同學們如果我還不珍惜水資源。最後一滴水將是眼淚,為了自己,為了他人,請珍惜每一滴水吧!

  節約用電

  將無法工作,沒有電。無法學習,甚至無法生活。節約用電,就是讓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遠離我節約用電,就是讓我生活有了保證;節約用電,就是為我前進的道路上點燃一盞燈;節約用電,就是讓整個世界充滿光明!

  建設環保綠色家園創建環保模範鄉村。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許許多多的勞動人民用他汗水和心血為人類創造了美好的生活環境。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

  有一些人卻恰恰相反。隨地吐痰,然而。亂倒垃圾雜物,牆上亂寫亂畫,塑像上亂塗亂抹,隨地亂丟亂扔,隨意毀壞花草樹木,任意踐踏草坪,採摘花朵。不文明行為使原本美好的環境遭到破壞。同學們21世紀的主人,應該有強烈的責任感,要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從愛護校園環境做起

  江都洋浦中學初一:包新宇

您正在瀏覽: 保護碧水藍天,共建綠色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碧水藍天,共建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