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長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長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有運動方面的,有生活方面的,有學習方面的……它們都伴隨着我們慢慢成長進步。我愛好籃球,總是不忘電視上那一場場精彩的籃球賽。在課餘時間,我還不忘身體力行,學習各種方法,享受打籃球的樂趣。可想而知,我的長處就是打籃球了!

  記得我剛開始接觸籃球時,連球都控制不住,只是一味地拍打籃球,想把球拍高、拍快、拍穩,如今我那原本生疏的運球技術早已熟練,從球場邊的觀賽者成了一名球場上的隊員。

  籃球使我忘記了難過得到了快樂。那次考試之後,那一份份考試上的分數卷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該怎麼向爸爸媽媽交代?”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格外沉重與緊張,那回家的路彷彿更長了,布滿晚霞的傍晚的天空似乎更昏暗了……忽然,電話想了起來,我無精打采地接起電話,“喂,是丁樂嗎?我們今天晚上去打籃球吧!”我聽了勉強的答應了下來。“好球!好球!”一聲聲歡呼回蕩在球場上,打籃球全神貫注的我,忘記了那份傷感得到了快樂。

  籃球使我走出了暗淡獲得了榮譽。小學畢業的那個暑假總是無所事事,我原本以為要空虛度過這漫長的暑假,卻出乎意料得變的充實。“丁樂,你來參加我們校隊吧!”體育老師的話讓我激動萬分,這就是我夢的開始。我們按照老師的安排準時來到學校練球,運球、投球、上籃等等,我都努力得提高。漸漸地暑假充實了、皮膚變黑了,終於,激動人心比賽來臨了!比賽中,我被安排在首發前鋒的位置,我當然不辜負老師的期望,認真比賽。在比賽中為球隊拿下了關鍵的幾分,最終靠大家的努力,我們闖進了決賽。決賽之前,大家緊張萬分,所以在上半場,對方的分數總是與我們“你追我趕”,當我們想起“這是我們最後為母校爭光的機會”時,大家都齊心協力拚到了最後。“我宣布本屆……冠軍是城西小學!”主持人宣布了比賽結果,非常激動,有的互相擊掌,有的相互擁抱,球賽給予了我們一身的光輝,給予了我們期待的榮譽!

  我的長處給我了快樂給了我榮譽……,有了長處使我的童年豐富多彩,有了長處令我迎來更多的歡呼!

您正在瀏覽: 我的長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長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