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八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八卦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八卦新聞,大家都熟悉不過了吧!今天我正要說的就是校園八卦了,你們想聽嗎?

  所謂八卦新聞呢,就是指非正式的,小道消息或者新聞,通常是某個學生或者老師本意就是到處說是非、饒舌。學校學生的隱私廣而告之,所以,這樣挖出來的事迹被稱為“校園八卦”。

  我們班總是有這樣一段對話:“螞蟻的牙齒是什麼顏色的?”“嗯,螞蟻怎麼會有牙齒呢?我猜一下,白色的?”“不對!實話告訴你:不是有一首歌曲唱道:‘螞蟻牙黑,螞蟻牙黑’嗎?”大家都笑了。

  下課了,大家都在聊娛樂圈人物,有的說:“張傑和謝娜什麼時候結婚啊?”“不知道啊!可能今年吧”有的說:“飛輪海什麼時候出新專輯啊?”聽得我都厭煩了。

  大家最喜歡心理測試了,一有時間就測了起來,還不亦樂乎的,別人也湊過來看看熱鬧。

  這就是八卦,是不是很好笑呢?

  南門灘初一:楊安晨娉

您正在瀏覽: 校園八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八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