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八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八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談八卦 標籤:八卦作文

  “好無聊噢!”我趴在桌子上,周圍的人附和道“是啊!”“嘿,你們幾個在幹嘛呢!”雨兒看見我周圍圍了一堆人便問。“無聊啊!不知道幹什麼。”我有氣無力地說。“要不我們來聊八卦吧?”雨兒拉開一把椅子坐到我身邊。“好啊好啊!”我一下子來了興緻。“雨兒你那麼漂亮,說實話有沒有男朋友啊?”欣兒一臉邪惡地說。“沒有呢!”雨兒一臉認真地說。“怎麼可能沒有,雨兒你別騙我了,上次我還看見你跟一個帥哥在一起來的。”玉兒說。“什麼時間的事啊?”雨兒疑惑地問。“星期四的晚上啊!”玉兒說。“噢!那是我表哥啦!”雨兒敲了敲玉兒的額頭。“切。”眾人一起說到。“那雨兒有多少個人向你表白說啊?”我投給雨兒一個曖昧的眼神。“不多,六個。”雨兒一臉輕鬆地說。“哇,好多啊,雨兒你該不會是從小被表白到大的吧?”玉兒誇張地說。“不是,隔壁班的班花才是從小被表白到大的咧。”雨兒說。“那雨兒,你為什麼不答應他們呢?”欣兒說。“他們不是我的菜。”雨兒驕傲地說。“那什麼才是你的菜咧?”我問。“高的,長得帥的,成績好的,會做飯的。”雨兒脫口而出。“哇,雨兒你的要求好高。”我說。“好啦!不說我的八卦了,說說你的,熙,有多少人向你表白過啊?”雨兒把矛頭指向了我。“五個。”數了數,說道。“哇,想不到,你這麼受男生歡迎啊!”欣兒驚訝道。“嘿嘿,熙,那你一定交過男朋友吧?”雨兒一臉好奇。“嗯。”我不打算隱瞞。“哇,是誰,我們班的嘛?”那三人同時問。“這個保密噢!”我一臉神秘地說。“是他向你表白的還是你?”玉兒問。“他。”“熙,可不可以告訴我們他的名字,姓氏也可以。”欣兒祈求道。“不可以,我一說出來你們就全知道了。”我防備地說。“那他現在在這個教室里嗎?”雨兒問。我環顧四周,一眼就發現了他,“在噢!”我臉上帶着微笑。“哇!”那三人又驚呼。“那……”雨兒還沒有說完上課鈴聲就響起,雨兒只好回座位去了。

您正在瀏覽: 談八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八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