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湖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湖大家都知道吧。蘇軾的【飲湖上初晴后雨】有一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的句子吧·而我就在小學畢業的暑假去親自觀賞了。

  我們跟着導遊先到了西湖的陸地邊然後解散讓我們自己去遊玩。我先慢慢走到西湖中心站在旁邊靜靜觀賞。西湖的水真綠啊。好像是一塊充滿生命力的翡翠。又好像是一面閃着綠光的鏡子。再好像是西施頭髮上的發簪美麗又脆弱。我不禁感嘆道;‘‘真美啊’’似乎時間就這樣停止了。都在陪我觀賞西湖。我繼續走着慢慢的。我走到了紅鯉池的旁邊看着池裡嬉戲的魚群們。是那麼無憂無慮那麼可愛那麼自由自在讓我駐足痴望。我繼續走着慢慢的我又回到了西湖這裡。我這次沒有去一直看護而是去看看對面連着天的場面。我意外的發現西湖對面有座塔。我開始慢慢回憶導遊說的話。哦。對面的是雷峰塔我猛然一頓。不就是關白娘子的地方嗎。我開始遠遠仰望那裡我數千米的塔。慢慢我開始敬佩蓋雷峰塔的人們了我從這麼遠的地方看都那麼宏偉那麼壯觀那麼震懾人心。在不知不覺中時間就這麼過去了。我只好返回集合點。途中我發現了另外的湖。那是一譚和西湖很相似的湖。如果西湖是一顆閃耀的寶石那麼這譚就是有着同樣光芒的綠水晶引人入目。由於時間關係我只能加快腳步到集合點了。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人工西湖了。

  這次我去西湖的一個印象是美不勝收啊。希望我下次還可以去西湖那裡。來加深這美好的印象

  初一:空空如

您正在瀏覽: 西湖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