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手 

  我生在一個貧困的家庭,本來我們一家三口也和別人一樣幸福快樂的生活着,但七八年前爸爸因為癌症去世后,就只有媽媽一個人苦苦地支撐着這個家了,媽媽十分愛我,可我很渴望再次得到爸爸的關愛,很渴望再次看到爸爸用他的雙手把我輕輕地抱起…… 

  小時候,我做事特別慢,就因為這個,長長挨媽媽的數落,有時我太過分了,媽媽也會向我宣戰,記得在我三四歲的時候,一天早上媽媽早早地把麵條給我煮好了,我吃着吃着,吃了很久,爸爸媽媽出去買菜又回來了,我仍舊在慢吞吞地一根一根地吃,也許這時候媽媽實在看不下去了,對我破口大罵了起來。衝動的媽媽掄起笤帚就想朝我身上打,說時遲那時快,我立刻跑到爸爸坐的那個沙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把腳上的拖鞋撂了出去,蜷縮在爸爸的身後,然後爸爸用他寬大的雙手把我保護了起來,並替我向媽媽求情:算了吧,老婆,孩子嘛!媽媽聽了爸爸的話佯裝生氣地走開了。 

  我目送媽媽走了出去后,不無討好地向爸爸表示感謝,爸爸說:你以後做事要把速度放快些,要是我不在的話誰來保護你呢? 

  如今我已經長大了,逐漸養成了雷厲風行的做事風格,我再也不會因速度問題而被媽媽打了,身邊充滿的全是濃濃的母愛,當然就算我偶爾做錯事媽媽也會和我溝通而不會打我了,可我是怎麼了,倒希望媽媽能夠打我一頓,然後我的爸爸會不顧一切跑來用他的大手保護我。媽媽總說我長得像爸爸,那我的手是不是也像爸爸的手呢,我端詳着我的手極力去找尋爸爸手的模樣,可是,我想不起了,爸爸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是多麼希望再看到爸爸的那雙手!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