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像流星,隨即轉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像流星,隨即轉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即將分散,但是在人生的道路上,你將會成為我人生中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你像流星,隨即轉世,你是如此匆匆,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珍惜你呢?我不後悔,因為有着可親可敬的老師們,有着活潑可愛的同學們,世界因為有了情,於是,便擁有了愛,學校因為擁有了我們,於是,便擁有了樂。 

  6年前的今天,我們帶着同一個夢想,走進了26班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這裡,上演了太多不平凡的故事,留下了我們歡樂的足跡,6年前的今天,我們如剛出生的太陽,朝氣蓬勃,我們逐漸長大,回憶6年的小學生涯,在這裡,我們留下了運動會勝利的呼喊聲,在這裡,我們鑄造了一場美妙的夢,什麼運動會的奮力拚搏,歌詠比賽的放聲高唱等等等等,太多美好而又難忘的回憶,我們曾經酷愛追星,許嵩,羅志祥成了我們心中熱捧的明星,我們曾經熱愛文學,熱愛伍美珍的文學作品,我們從以前的年幼無知變成了現在的懂事成熟,我們已經長大,我們已經成熟,光陰似箭,小學6年就在我們的一顰一笑中度過了,我想你們沒有忘記,是這裡,鑄造了我們的夢想,成就了我們的現在,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們為榮,讓我們一起走向春天的原野,走向夏天的雷雨,走向那五彩斑斕的人生風景線。

  今天,理想的星光照耀着我們,照耀着我們歡樂的童年,讓我們帶着無數個憧憬與夢幻,悄悄去追尋歲月的溫暖,我相信,不久,這難忘的歲月,將化成片片絢麗的朝霞,首首未來的詩篇。

您正在瀏覽: 你像流星,隨即轉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像流星,隨即轉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