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高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高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高度,只能仰望太陽;可以,腳踏實地。

  ——題記

  飛翔,可以和太陽在同一高度,是每個人的願望,曾經,是我的願望。不知道是為什麼,現在卻不希望和太陽在同一高度了。

  “一點不上進”家人都是這樣說我,學習不努力,所以總是中間水平,不上不下。我不想做第一,不想每天都過的壓抑,那些所謂的第一,表面上很光彩,像太陽一樣光芒閃爍,但是,他們的內心,不知道承受着多大的壓力!

  “壓力也是動力”家人總是這樣回答我,對,我不否認,但它就像一個高腳玻璃杯,你往裡灌啤酒,本來可以裝30毫升,因為要冒泡泡,所以只裝了一半,等它的泡泡消失時,別人喝白水的,用的小杯子,卻已經喝了兩杯了,所以我情願喝白開水也不想喝啤酒。

  我是一個平凡的孩子,不必和太陽站在一起,我在那個高度會吃不消,在我的高度,做自己,不必擔心他人異樣的眼光。有一天,在這個高度上,會出現一個小身影,她說:“我不必在太陽所在的高度上,我所要的,不是他人的矚目,而是快樂!”快樂可以很簡單,像我,只要站在另一個高度,就能感受到快樂、輕鬆的聲音在高叫:自由萬歲!

  這個高度,不需要仰望太陽;只需要,快樂高歌!

您正在瀏覽: 這個高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高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