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老師,我首先要做的就是和學生做朋友。我要放下老師的架子,走到學生中去!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信任我的每一個學生。即使他的成績不是很好,我也不會輕言放棄,因為我相信,作為一名學生,只要努力了,就是個好學生!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擔心我的學生太調皮而不停地責罵他們。因為我也有小時候,那時候的我和他們一樣天真調皮。 

  假如我是老師,我就會用我的全部心血,全部汗水,全部知識來培養下一代,讓他們成為有知識的人。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免費為那些因為沒有錢讀書卻渴望讀書的孩子傳授知識,讓他們得到快樂,汲取養份!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布置很多作業,更不會要求孩子背整篇無味的文章!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參與中國教育的改革,不再讓教學的死板繼續延續下去,不再有什麼唯一的標準答案,讓每一個孩子都用自己的童真和天真寫出富有生命色彩的句子!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精心培育祖國的幼苗,讓他們在陽光下茁壯成長。我會鼓勵孩子舉手提問題,耐心地給他們解答,讓每一個孩子都感到滿足!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和孩子們一起唱歌,一起念兒童詩,一起大喊大叫,甚至會帶他們到大自然去親近世界,享受生活,沐浴明媚的陽光,使孩子們在愉悅歡快中開闊眼界,增長知識! 

  假如我是老師,我還會做許多事情,但我始終會以學生為中心,做一個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