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了,別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了,別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面對眼前的高山,我嘆了一口氣。雖然很高,但為了見到爸爸和龍龍,就一個字,爬。我立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了上去,但不到一會兒,我就停了一下來。因為這山太難爬了,我那個是叫苦不迭呀!

  好不容易上了山,一放下行李我就去找龍龍。見到了龍龍,我忍不住笑起來:“龍龍,你是越長越肥了啊!”龍龍說:“姐,你別笑了,你去捉知了嗎?”我聽了,興奮不得了。連連點頭。看到弟弟答應了,我迫不及待拿着弟弟給我的網子像一隻歡樂的小鳥一樣飛進了梨園。弟弟嚴然一副小老師的樣子。說:“捉知了要有技巧,看我的!”只見他一點一點的移動着腳,把網子一點一點的靠近知了,最後,用閃電般的速度套住了知了。我瞠目結舌,心想:“捉知了也不那麼難嘛,一套就套住了,滴!這時弟弟說:“快那兒有一個!我立即跑過去,可是,伴隨着我殺豬般的號叫,我摔得慘不忍睹——頭髮上多了幾個天然的“裝飾品”葉子,從頭到腳都是泥巴,變成了一隻泥猴呃不,泥豬(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點胖,呃,算了,我本人很胖)。而這卻激起了我的雄雄烈“火”。但是,上帝似乎總跟我做對,在經歷了幾次失敗之後,我十分沮喪,就像被人潑了一盆冷水。把剛燃起的鬥志澆滅了。我想:“算了,反正又捉不到,再捉一次不捉了。”我小心翼翼走上前眼疾手快地拿出網子一套,哈,竟然套住了!我那高興勁啊,樂得一蹦三尺高。捉到了知了,我心裡簡直比吃了蜜糖還甜。

  江蘇南通海門市海門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東怡菲

您正在瀏覽: 知了,別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了,別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