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近幾年,科學技術飛速發展,克隆技術也日益提高,得到了廣泛運用,這不,前幾年世界第一頭克隆羊多利誕生了,我知道后,驚訝極了,心想,假如我會克隆,我也要為人類作貢獻。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一大堆金錢,這樣,那些山區的孩子就不會因為窮而不讀書,還能讓那些窮人買上電腦,跨入信息通迅時代。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許多地球,因為地球人口爆增,人們又在不斷地毀山填海,大量破壞自然環境,有朝一日,地球可能將被毀滅,所以我要克隆許多地球,讓我們的子孫後代好好活下去。

  假如我會克隆,我也會為自己打些小算盤,假如我學習累了,我會克隆許多個我,有的我寫作業,有的我做家務,至於我本人嘛,嘿,嘿,當然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