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假如我學會了克隆,我會克隆戰爭嗎?不。我會克隆金錢嗎?不。我會克隆什麼呢?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會克隆許許多多的溫暖的衣服、食物和棉被,因為許多人在山洪或地震后都無家可歸,我要克隆這些給他們,讓他們感到溫暖。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會克隆許許多多不收學費的學校,因為有許多貧困山區的孩子們都因為沒有錢而上不了學,讓他們也能像我們一樣上學,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會克隆和平,因為有許多人已經在戰爭中死亡,有許多人因此無家可歸,我克隆和平之後,這一切將不在出現。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會克隆樹木,因為人們不斷地亂砍濫伐樹木,使土地沙漠化,我要把克隆出的樹木種到每一個地方,使環境恢復。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會克隆平安,因為有許多人在意外中喪生,比如車禍、地震、火災等等,我要讓人們生活在一個沒有危險的世界里。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會克隆……我要克隆的東西真是太多了,希望這些願望能早日實現,讓我們的生活變得美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