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和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和我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大家都知道醜小鴨的故事吧,醜小鴨一出生就體型龐大,與眾不同,樣貌醜陋。但它並不在乎別人對它的評價,它只是嚮往美、追求美,想讓其它鴨群接納自己,然而它卻處處受到歧視與侮辱。但面對逆境,它總是毫不退縮,努力奮鬥。最後,醜小鴨終於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但它並不驕傲,因為它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不知怎的,我覺得我和醜小鴨十分相像。我渴望向上進取,同時我也努力學習。但生活中難免會有些挫折,還記得七年級上學期時一次數學測驗我沒考好,雖然我很難受,但我還是在心裡默默告誡自己: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只要努力學了,並不在乎考分的多少。在後來的月考中,我取得了一個好成績,但我並沒有驕傲,而是繼續進取、努力學習。

  我就像醜小鴨,無論外表多麼卑微,挫折多麼的大,都永遠保持着一顆向上進取的心!

  河北保定曲陽縣韓家村中學初一:龐樂謠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和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