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唐老鴨和米奇來到海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老鴨和米奇來到海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唐老鴨和米奇來到海西 標籤:唐老鴨作文 米奇作文 海西作文 醜小鴨和我作文

唐老鴨使我們熟悉的一個動畫角色,可是它卻沒什麼世面,就叫米奇做嚮導帶它去海西一日游,會發生什麼事啊?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啊…… 

  唐老鴨剛下車了,一陣微風帶着香味來了,“好香啊!米奇我們去看看吧。”“呵呵,人們是在鼓浪嶼那裡在燒烤啊,很香吧,帶你去看看吧。”話剛說完,唐老鴨已經一溜煙地跑了去買東西烤,但是……天啊天啊,它拿着一隻雞翅放在烤架上一分鐘就拿起來吃了,剛剛咬下去,牙齒全掉光了(因為在冰箱放了三天了,還沒解凍就被唐老鴨拿起來吃了)米奇在旁邊哈哈大笑,唐老鴨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到處東張西望。米奇拿起他的雞翅,放在烤架上十分鐘就香氣撲鼻。 

  剛剛來到安海,又被土筍凍迷住了,米奇真是太太太無奈了啊,看到唐老鴨的食慾,又忍俊不禁地笑起來了,不信,你看一看:唐老鴨在五十盤的土筍凍周圍用湯匙吃,一個才用一秒啊!在土筍凍店長的七情六催下才離開! 

  米奇又帶唐老鴨去SM廣場逛了一個下午才離開這裡到機場回到迪士尼啊。米奇在床上哀號道:“我不要帶任何人,我發誓不做嚮導了!” 

  唐老鴨和米奇去海西一事在迪士尼樂園傳開了,唐老鴨去海西的事也被香港的人編成一首詩:堂堂唐老鴨,海西鬧笑話。雞翅不會烤,特產吃到撐。米奇在哀號,店長在苦惱。唐啊唐老鴨,見見世面吧。

您正在瀏覽: 唐老鴨和米奇來到海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老鴨和米奇來到海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