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和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和鴨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9月29日,繁華熱鬧的溫哥華街頭突然發生了這樣一件稀奇的事。 

  這天,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和鴨爸爸、鴨媽媽飽飽地吃完了午飯,鴨爸爸便出門尋找晚飯了。鴨媽媽則帶領着小鴨子們漫步在溫哥華街頭。突然,幾隻小鴨一不留神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里。雖說鴨子會游泳,可是小鴨子的羽毛都沒長全,根本不能游泳。小鴨子們在下水道里拚命掙扎,一點也不管用。鴨媽媽沉着冷靜,去找巡警了。這是,一向聰明的鴨老大發話了:“兄弟們,姐妹們,我們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呀!這樣吧。我們手拉着手,圍成一個圈,就能浮上來!”其它的小鴨照做了,真的浮上來了呢!它們望着天空,一起等待着鴨媽媽來營救它們。鴨媽媽已經找到了巡警,她死死咬住巡警的褲腿,往“出事地點”拉。非常了解動物的巡警立刻意識到出事了,連忙跟着鴨媽媽來到“出事地點”。此時,小鴨們已經等了很久了。巡警從下水道撈出了快要被沖走的小鴨子。雖然小鴨們各個都是濕淋淋的,但是鴨媽媽還是很高興。巡警目送它們搖搖晃晃地回家了。 

  原來,不僅人間有母愛,動物也是有母愛的呀!

您正在瀏覽: 小鴨和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和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