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蝸牛過牛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過牛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今年是牛年,生活在地球上各種各樣的牛們都集中到了一個地方過年:那就是美麗的中國。他們從四面八方聚集在這裡舉辦了一個很大的新年聯歡會。這時,蝸牛也來了,主持人氂牛看見了,他把蝸牛請上台說:“你是誰啊?你怎麼到這兒來了?我們在場的可都是牛啊?” 

  蝸牛看了看比自己不知要打出多少倍的氂牛回答到:“你們別看我個兒小,可我也是牛啊。蝸是蝸牛的蝸,牛是蝸牛的牛。” 

  啊!原來你就是那個大名鼎鼎的可以被這房子週遊世界的蝸牛先生啊!”氂牛激動地說:我們歡迎你的到來,你來給我們表演一個節目吧!”話音剛落,會場上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蝸牛接過話筒說:“我給大家唱首歌” 

  我是蝸牛

  我是蝸牛 

  跑得慢

  跑得慢 

  ...... 

  剛唱完,主持人氂牛便問場上的觀眾:“蝸牛唱得好不好啊! 

  台下齊喊:“好!” 

  “再來一首要不要啊!” 

  “要 ”又是齊聲吶喊。 

  蝸牛不好意思的拿起話筒又唱上了: 

  “我是蝸牛 我是蝸牛 

  個兒最小

  個兒最小 

  背着我的房子到處跑 

  誰也比不了...... 

  唱完便害羞得多到了房子里,片刻會場上爆發出更熱烈的掌聲。黃牛還給蝸牛現了花。就這樣,蝸牛在眾牛們的掌聲和追捧聲中,度過了一個他一生中最幸福.最快樂的新年!——

您正在瀏覽: 蝸牛過牛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過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