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很小很小的時候,總是盼望着快快長大,憧憬着長大后的生活:可以像哥哥、姐姐一樣背着書包去學校,認識很多的朋友,學習很多的知識,認識好多的字…長大后,卻懷念起兒時的快樂:可以任意對着長輩撒嬌,享受着濃濃的關愛,無憂無慮,不需要任何的擔心於憂愁。我們就是這樣貪婪,總想把這一切都隨着我的意識而改變。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總會遇到很多很多的難題,會有很多很多坎坷的路需要我們來解決。譬如:在中學時期,父母的嘮叨會加倍、嚴厲會加倍、擔心也會加倍,為此我們可能很衝動,很任性,會頂撞父母和老師,跟同學不合就會打架……等等,這一系列的事情都屬於成長的煩惱。

  我也有很多很多的煩惱:成績上不去,父母就嘮叨個不停,總是拿別人和我比,說我這樣不好那樣不好。從此以後整個家庭的氛圍就開始不一樣了:回到家中是死一般的寂靜,家人坐在一起不再是開心的聊天而是對我進行思想教育,讓我怎麼做才能把成績追上去。但他們不知道,他們早已將一種無形而沉重的壓力安置在我的肩頭,重量,也在不停的增加……

  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只要我堅強一點,熬過去了,那麼我就將不這麼辛苦,但有時候真的無法說服自己,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總是要我做東做西的,可你們沒有告訴我要怎麼做呀!我要從哪裡開始?於是,你們的嘮叨越來越多,我的煩惱越來越多,矛盾也就從此發芽!

  成長,原本是多麼好的一件事,可現在又是多麼艱難的一件事!我們害怕長大了,害怕了那不和睦的家庭從此變的冷冷清清;害怕了那越來越多的嘮叨!我們開始膽小了,叛逆了,變壞了。父母啊,老師,幫幫我們!我們不想要你們的嘆息,也不要嘮叨;我們不願要你們操心,也不要失去了希望!

  願每一位正處於成長煩惱中的同年人們,能夠忍耐與堅強,經受住成長的考驗,成為一塊發光的鑽石!

  湖南長沙瀏陽市瀏陽河中學初一:沐筱沫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