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和我在老家過年。老家外面全是雪,白茫茫的一片。早晨,地上印着許多形狀不同的腳印,天空的雲漸漸變成灰色,蜘蛛飛快的從網上垂下來,空氣中變得很潮濕,颳起一陣又一陣的風。奶奶在忙着收衣服。弟弟坐在一張小板凳上,撐着臉,望着天空“姐姐,要下雨了!我們快回屋吧”他看向我,拿起板凳,說道。我走過去牽住弟弟的說,同弟弟進了屋。

  “轟隆隆”天空傳來一道雷聲,和西遊記里玉皇大帝捉拿孫悟空的場面一樣。天空飛快的劈下一道閃電,像是要懲罰犯了錯的人類,雨漸漸的下了起來。接着越下越大……像潑,像倒。

  春姑娘輕輕的撫摸着急切想要探出頭來的小草,春筍。“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是的,這場雨來得真是時候,它把所有積在樹上、地上的雪全融化了,所有的植物都沉浸在蘇醒的歡快中。

  春姑娘探望了大地母親好久,漸漸的消失起來,只剩下毛茸茸的細雨,剪不斷,理還亂,這是春姑娘要走了的前兆。我走出屋,外面不在是白茫茫的一片了,春姑娘都來了,難道雪還會死皮賴臉的不肯走?不!外面沒有一點冬的氣息,春悄悄的來了,正如冬悄悄的去了。

  丁——冬——丁——冬

  弟弟走了出來,走到花盆旁,蹲了下去:“姐姐,豆子發芽了,快來看啊!”弟弟頭也不抬的對我說。我走過去,看到一點點綠色,靠近了一看,一顆小小的嫩芽,正迎着春風,成長着。

  六年級:吳初霞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