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還是那麼寂靜,窗前的那杯普洱還冒着濃濃的熱氣,漫天的繁星總是讓我回想起一段往事。

  成長就像一杯茶,苦中泛甜,越品越有味道!成長就像一道流星,短暫卻無比燦爛!

  分數是命根

  步入初中的大門,就面臨越來越多作業,越來越重的書包,越來越激烈的競爭。父母的話就像機關槍掃描正“仇對”着我:“你看,你看看,第一次月考就這麼差,以後怎麼跟得上?這生物差得沒底,你還敢看電視,還不去看書,你呀!……”

  我只好像乖馴的兔子老老實實地坐在房間里看書,真是“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考試是法寶

  窗外風景似詩似畫!風情優美的菊花盡顯陽光;滄桑深沉的落葉迎風飛舞;動人歌唱的小鳥優雅飛翔。一片生機勃勃,活力四現!

  可……見窗內。想,“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正是形容期末前夕的我們。看,帶着熊貓眼的辛辛學子們正緊鎖眉頭,抓耳撈腮。聽,同學們奮筆疾書,真是“不問師長喚徒聲,唯聞筆走風疾鳴沙沙。”

  真是“考考考,老師的法寶‘”

  身高是毒藥

  學習上有煩惱,生活也有煩惱。

  今年我快13歲了,可每次遇到媽媽的朋友,他們總是不約而同的問:“小朋友,讀幾年級了?”我都會尷尬一笑,然後小聲的說:“我都讀初一了!”望着大家驚訝的眼神,我心中真不是滋味!

  真是“矮矮矮,我的悲哀!”

  憶往昔,如品味一杯甘醇的美酒,如歌唱一首美妙的歌曲,如吟誦一首無韻的小詩,如咀嚼一顆苦澀的酸果。

  靜靜的夜晚,我站在窗前,把心情放在寒風中,任憑滿天星辰擦亮我憂傷的記憶。那杯茶仍是那樣的溫度!成長的煩惱總是伴隨在那片令人忘懷的記憶銀河之中!

  我要轉煩惱為力量,踏出成長的步伐,邁向我輝煌的一面,用經驗描繪出更精彩的人生!

  初一:黃鴻藝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