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起了一場大雨。

  雨前,天氣悶熱,天空烏雲密布,雲腳灰暗無比。過了一會兒,狂風大作。風吹在大樹上,樹枝翩翩起舞;風吹在小樹上小樹扭彎了腰;風吹在花兒上,花瓣被吹得隨風飄揚;風吹在門窗上,門窗被吹得砰砰直響;風吹在人們臉上,讓人感到一絲寒意;風吹在大地上,地上的落葉飛上了天,好像一群群蝴蝶在天空中飛舞。

  雨漸漸地下起來了。天空先飄下一些雨絲,接着就灑落一些雨點,慢慢地,這些雨點越變越大,像斷了線的珠子從天上掉下來,不一會兒就變成了傾盆大雨。雨打在窗戶上,奏出了一曲歡樂的樂曲;雨打在花朵上,花瓣被鑲上了粒粒鑽石;雨落在屋頂上,掛起了一道雨簾;雨落在坑坑窪窪的馬路上,形成了一個個小水窩。

  慢慢地,雨停了,空氣變得新鮮了,藍天更藍,白雲更白,花草變得一層不染。孩子們開心地跑出門外,大口呼吸着新鮮空氣,他們的笑臉就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五年級:翁毓蔚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