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春雨 

  海明小學六年二班 陳嘉欣

  陰霾的天空,不見一絲雲彩的痕迹,夾拌着泥土的清香,煦陽隱閉,無意間抬頭,卻發現了無聲打落在臉上的雨。雨很細,如牛毛、如蠶絲。雨很輕,打在臉上涼沁沁的,沁入人心。

  初春時節的雨總能帶着給人們的驚喜從天而降,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我喜歡雨後的感覺,彷彿風都沉寂了。

  雨也許是位魔術師,在它的魔杖下,太陽、雲彩都不見了,給人一種像它們都在待命的感覺。

  雨停后,地上濕濕的,隨處可見的一灘灘的雨水,也許,有人認為這是雨帶給大地的禮物,留下了色彩不重的一筆。

  雨天生就給人一種憂鬱,淡雅的氣息,也許是因為天空的灰暗,也許是因為那雨水滴落的聲音。每滴雨從天而降,直傾瀉在大地上,沒有人會注意它的過往,但,它還是心甘情願,為的只是驅散干噪的空氣,滋潤一下乾涸的大地。

  站在窗前,向遠處眺望,所見事物各有不同,但唯一一個相同之處,就是都像蒙上了一層輕紗。朦朧不清,是它們所擁有的美,正如你所想的,霧氣又為雨增添了幾分秀氣。

  天空有如一張白紙,白得耀眼,燦爛。那白映出的光,似乎照到了每一處角落,雖單調,仔細品味,卻別有一番畫意。

  雨後初春的三月,是一年美好的開始,所有的景物都在春雨的洗禮中變的春意盎然,生機勃勃,你說,春雨是不是很美麗?

  指導老師:王曉娜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