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發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很喜歡昆蟲,我曾經收集過知了、七星瓢蟲、蟋蟀…… 

  一天,我放學回家,在家門口發現有很多七星瓢蟲,我突發奇想,拋下書包,做了一個盒子,放上一塊玻璃。這個盒子有許多格子,捉到一種昆蟲,就放在一個格子里。我跑出門口,一會兒功夫,就捉到了一隻瓢蟲,我把它放在一個格子里,這個格子就是它的“家”。可是,瓢蟲吃什麼呀?我跑進書房,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我的《十萬個為什麼》。過了一會兒,我才找到答案,原來瓢蟲是吃菜葉子的。我又跑到廚房,拿了一小片菜葉子給它吃,我把菜葉子放到它“家”門口,它爬到菜葉子前,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不一會兒就吃光了。 

  過了幾天,我又捉到了知了、蟋蟀……我把它們一個個都放在不同的“家”。我一有空就去看看它們,給它們東西吃。 

  又過了幾天,我的昆蟲全都變了:一些死掉了,一些奄奄一息,一些強壯的還活着。我傷心極了,忽然明白了一個道理:每一個動物都是生命,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每一隻動物都要自由,我奪走了它們的自由,使它們痛苦的死去。我立刻把玻璃打開,把柜子搬到門口,把他們放走了。此刻,我的心情舒暢極了。彷彿看到了一個大自然的天地,知了在叫,蟋蟀在唱歌……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