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有家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有家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比賽中我抓住了一隻貓,我給它起了個名叫:“喵喵”。我先教它“大膽”,一星期後它就不會亂跑了。

  有一天,喵喵看見一隻狗,喵喵想和它交朋友,但那狗挑釁喵喵。喵喵大怒拍屁股去戰狗,那狗不去打喵喵,反而狼狽地逃跑,這時狗的主人來了,我仔細一看,咦?這不是張大民嗎?只見他張牙舞爪的吶喊:“哪家的糞貓,來打我家的寶貝狗”。我也吶喊道:“那家的大便狗打不過貓就逃?”他竟然說:“哼,現在還打架?現在比文化!你的貓沒家教!!”我頓時說不出話來,我想了一會說:“三日後在此地VS”!,喵喵好想聽懂我的話對狗“喵喵”叫,而狗也“汪汪”叫了幾聲向是表示同意。

  在這三天里,我教喵喵1-9的數和聽我的話。

  比賽的時間到了第一盤,“口令大戰”

  先是狗發招,張大民大叫:“立正”,狗叫:“汪,汪”然後張大民拿起棍子扔出去叫:“去撿”!呼——只用3秒就把棍只撿回來了。我說2分。接下來是喵喵表演,我吼:“叫”!喵喵叫:“喵”我說“1-5全叫一次”!喵喵叫:“喵(1)喵,喵(2)喵,喵,喵(3)喵,喵,喵,喵(4)喵,喵,喵,喵,喵(5)”“幾分?”我問。“10分”張大民叫:“你的貓怎麼會有如此大的變化呢”“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總不能用老眼光看人。”

您正在瀏覽: 貓有家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有家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