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落青春》——“家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青春》——“家教”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慕容冥卻絲毫沒有意識到,他的眼神有多麼溫柔,有多的寵溺,李安然終於后覺後知地意識到慕容冥的眸光,心又不知不覺得怦然心動,臉色微微緋紅,看到他熾熱的眸光,不停說服自己冷靜,他只是覺得自己叫他慕容哥哥比較好玩而已,自己為什麼又要幻想什麼呢?不要自作多情,反而換來了一身的情傷?

  儘管是這樣去想,可是自己的心卻沒有被說服的平靜,反而有些愈演愈烈的趨勢。我只好慌慌忙忙地跑到自己房間,露出一個小頭說道:“現在就教我數學好了,你等下,我準備一下東西。”做到房間的床上,李安然才大口大口的喘氣,又在自己房間的衛生間,用冷水沖了把臉,才把自己臉上的緋紅和耳垂淡淡的粉色,給沖了下去。而慕容冥看着李安然這傻裡傻氣的樣子,越發覺得她十分可愛。嗯,的確在喜歡的人眼裡,都是那麼可愛。情人眼裡出西施……

  慕容冥這才上了她的房間,她的房間慕容冥其實也沒有來過。只是隨着時間的遷移,她的習慣也有點不一樣了。小時候,李安然其實是一個十分粗狂的女生,從來都不在乎一些小細節,和男生也和玩得來,都是當哥們來看的,他小時候,也是把她當哥們看的,后萊才知道什麼叫男女之分。這才一點點,都有了自己的圈子不再像小時候,一樣一起野。可是,他們的關係依然很好,都是鄰居,周末也常常約幾個人,一起出去玩。

  她的房間,從前一直不會有像小女孩一樣的東西的,比如說什麼,風鈴啦,自己的照片啦,鏡子啦,各種各樣的衣服啦,各種各樣的高跟鞋啦?什麼的,都不會有。慕容冥總是以為李安然也不會有的。可是,他卻沒想到李安然也十分少女心,房間裡面放滿了她的照片,可愛,美麗的,帥氣,耍酷的,各種各樣的看的慕容冥都眼花繚亂了,可是他卻覺得每一個她都很漂亮。而且,她的房間中還有一個碩大的落地窗,十分好看,化妝台上也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化妝品,還有一面精緻好看的鏡子,化妝品還有眉筆,眼影等等,不過李安然從來都沒有化過,一般都是她媽媽的。她平常只是用點洗面奶而已,但是李安然卻有化妝所畫不來的天生麗質,白瓷般的小臉,精緻的大眼,粉嫩的嘴唇,都是那麼完美的……

您正在瀏覽: 《花落青春》——“家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青春》——“家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