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家人,一個個都很勤勞、樂觀、愛乾淨。 我的媽媽,精力旺盛,但不能算是“超級主婦”。可聰明能幹的媽媽總是受到上級領導的好評。“有主見,膽子大,有耐心,能勇於承認錯誤”,這是她的優點,缺點是“不會做飯,衣服隨便放……”。 我的爸爸,幽默、帥氣,好象永遠不會老,但他的缺點很多:很多時候不回家,出門不打招呼,害得我們做了很多飯卻吃不掉。還有他很懶,在休息日,是個大懶蟲,可我和妹妹總喜歡圍着他團團轉,叫他快起床。 我的妹妹,今年三歲,很可愛,有點像米老鼠,整天不安寧,可聽到爸爸一聲吆喝,調皮的妹妹也只能 坐在小凳上。可別人無論用老辦法或是新招總能都他一笑,在外面她可是“小饞貓”,愛吃零食,還喜歡自言自語。 我的爺爺,一臉正經。我數學不會他總能給我耐心講解,遇到不會寫的字他總是一筆一筆地教我,直到寫正確。他平時總忙個不停,可一有空,就像老哲學家似的欣賞着報紙。 我的奶奶,愛說新鮮事,我騎自行車時她老是羅嗦個不停。我家的事大多都是她一手包辦的,直到自己滿意。生氣時我們誰都是她的出氣筒,而高興時更有說不完的話。 我的家人真是各有各的特點,不過還漏了一個我呢?想認識我嗎?來我家作客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